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教师培训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08:19

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教师培训成果汇报会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扎实做好教师培训工作,学校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先后选派200余名教师参加了各级各类的培训学习,并将培训学习成果融入到教育教学改革中。

10月29日,学院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办2019年暑期教师培训成果汇报会。学校副校长王军、教务处处长李明革、副处长朴仁淑及全体成员、各教学单位班子成员、教务科长、教研室主任及专业带头人参与了本次汇报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朴仁淑主持。会上,各教学单位选派的参训教师代表对暑期培训项目作交流发言。他们从培训内容、培训收获、培训反思等几方面为大家作了分享,并立足专业、提高站位,对自身及分院的下一步工作做了细致的规划;对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总结了参训企业、培训院校的典型经验和特色亮点,并结合自己本专业实际,提出了教育手段改革的新方式和新方法以及推动专业发展的计划措施。

此次学院部署的暑假教师培训项目,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于我校全面贯彻“职教20条”,加强专业教学改革力度,提升教师队伍建设专业能力水平,助推“1+X”证书试点制度,助力学校全方位进行“双高”建设,加快我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最后,朴处长对本次暑假交流汇报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参训教师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学以致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真正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从中汲取创新灵感,大胆改革,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

教务处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