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人才培养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8 09:34

关于开展2020年度人才培养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突出展现我校人才培养成果、办学质量、优势特色,进一步落实“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度人才培养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内容

在人才培养各个环节中形成,能够突出办学亮点和培养特色,能够突出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优势的优秀案例。案例时间范围为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时间跨度长的案例可不限于此范围。

案例具体内容可以包括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信息技术应用、教学资源建设、应用技术研究、产业学院建设、技能大赛、职教集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现代学徒制、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1+X证书制度、贯通培养、士官培养等方面的突出成效与特色成果。案例能够反映人才培养模式特色显现,培养质量提高;“双师”结构进一步优化,教师素质显著提高;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初步形成,专业办学活力明显增加;系统培养渠道融合贯通,中高职协调发展;第三方评价制度逐步形成,质量保障体系日趋完善等。其他未涵盖的内容,如能够体现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的,也可参加评选。

二、评选安排

1.案例形成:由各教学单位统筹确定案例内容(不采取自由申报),每个教学单位申报2-3项,每项案例负责人(深度参与本案例的规划、实施,并为本案例申报的主要执笔人)原则上不超过3人。

2.案例申报:于10月9日前将申报文件电子版(WORD文档)和文件中的照片传至jiaoyanke2784@163.com。

3案例评审:教务处组织专家对推荐案例集中评审。一等奖案例约占申报总数的10%,二等奖20%,三等奖30%。

四、案例报送要求

全文仿宋字体,单倍行距,标题三号字体,正文四号字体,图表内文字五号字体。

标题要凝练、准确,可以有副标题;正文要逻辑严谨、语言精练、表述流畅,可佐以恰当的图片(高清)、图表。

文档名称:**院部-主标题。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晓婧

联系电话:84602784

附:2020年人才培养优秀案例申报文件封皮

 

教务处

2020年9月18日


 

 

 

 


2020年人才培养优秀案例申报

案例负责人:  

申报院部(盖章):  

院部排序:3-1      

 

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