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产业学院建设及1221校企合作大会工作部署”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1 14:39

关于“产业学院建设及1221校企合作大会工作部署”通知

各学院:

各学院产业学院建设项目经专家评审,已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及建议,请各学院结合意见,修订完善立项《申报书》。

学校对与企业协商达成合作意愿,并签订《协议书》的产业学院建设项目予以立项,并要求在1221校企合作日当天举行签约仪式;对在建设过程中能按照建设任务落实工作,并取得标志性建设成果的产业学院建设项目予以结项,对未取得显著成果或建设管理不善的产业学院不予结项。

今年1221校企合作日大会建议围绕产业学院为主题,可涵盖校企合作其他形式(如应用技术项目研究、现代学徒制等),学校不设主会场,由各教学单位自主承办,学校领导携相关行政处室领导会亲临会议现场。原则上,全部活动内容在12月21日当天完成。

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大会,以校企合作日大会承办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产业学院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使本次大会办得有特色、高水平,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

为了更好推进各学院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结合2020年(第三届)校企合作日大会筹备工作安排,制定近期工作进程安排如下:

工作日程安排表

序号

日程安排

上交时间

备注

1

修订后的产业学院《申报书》

12月3日

修改建议见附件1

2

共建产业学院《协议书》

12月3日

《协议书》体例见附件2,围绕体例,结合实际可做调整

3

产业学院《章程》

12月3日

《章程》体例见附件3,围绕体例,结合实际可做调整

4

各学院提供校企合作日会议主题及组织实施方案

12月5日

5

各学院提供校企合作日筹备工作协调事项

12月5日

明确需要教务处沟通协调的事项(包括人物、事件、时间、场地等)

以上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jiaogaike2783@163.com

联系人:刘 洋

联系电话:84602783

 

附件1:关于产业学院建设项目申报书的修改建议

附件2:共建产业学院《协议书》体例

附件3:产业学院《章程》体例

 

 教务处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