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竞赛 >> 学生竞赛 >> 正文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吉林赛区开赛式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6 09:50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吉林赛区开赛式在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顺利举行

作者:戴杨杨      摄影:刘一鸣、王洪雷

 

6月15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吉林赛区开赛式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顺利举行。仪式由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姜国权主持,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及全国林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胡志东出席并讲话,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湘富为大赛致辞,吉林省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孙大文宣布开赛。

经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批准,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吉林赛区承办三个赛项:中职组农林牧渔类蔬菜嫁接赛项、中职组土木水利类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高职组交通运输类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赛项分别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长春市城建工程学校、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姜国权副校长主持仪式              张湘富校长致辞

由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承办的农林牧渔类中职组蔬菜嫁接赛项正在进行中,共有来自全国31个地区105名选手参赛。此赛项主要包括营养液配制、嫁接操作两个部分,要求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园试配方部分化合物的母液配制和工作液配制,以及完成西瓜劈接、黄瓜顶端插接操作。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发起并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学院高度重视,学院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确保大赛能够顺利进行,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阳光、专业、节俭、安全的竞技场地。

我们预祝选手们能够取得自己的满意成绩!同时,希望职业院校能够以此为契机,互相交流学习,跟紧时代步伐,在探索中不断提升学生对未来岗位的适应能力,弘扬职业精神,推进职业教育的发展壮大,助力国家发展建设,圆梦中国。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BGKwWx4s0Lep7cib7EYen3OJGLxV74UE4C2ApOyctKlJPMXrzHx7oKfhA2f0DPq7oF4wWPcIvS7BhdhNRxVlP9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