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分院召开2019年应用技术研究项目调度会

2019年10月12日 12:57 王姗珊 点击:[]

 

           隋院长主持应用技术研究项目调度会.jpg

   隋院长主持应用技术研究项目调度会

10月11日下午,工程技术分院在名师工作室召开2019年度应用技术研究项目调度会,会议由分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隋秀梅同志主持。应用技术研发服务中心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第一批立项项目组成员、第二批拟立项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第一批六个项目负责人分别针对各自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汇报,包括项目进度,资金使用情况,存在问题与困难等方面,普遍存在的问题就是耗材到位迟缓,严重影响了项目的进度。第二阶段,拟立项的4个项目负责人针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申报汇报,包括可行性分析,技术创新、成员分工、资金预算等具体情况说明。

    负责人汇报结束后,隋院长针对大家汇报的具体情况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所有项目缩短研究周期,争取一年之内完成;第二,所有项目耗材申报要留出足够的提前量,避免因耗材到位迟缓影响最终结项。

     会议历时两个小时,各项目组成员信心满满,准备迎接下一阶段的挑战。

 

上一条:长春市职业教育智能制造产教协同应用技术研发服务中心暨智能制造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联盟成立 下一条:长春市职业教育智能制造产教协同应用技术研发服务中心暨智能制造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联盟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