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分院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研讨会

2019年07月12日 13:26 王姗珊 点击:[]

QQ图片20190712132915.jpg

                    

QQ图片20190712132929.jpg

7月11日下午,工程技术分院在E楼316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研讨会。参会人员包括院长隋秀梅、教学副院长周佩秋、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各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40余人。

首先,院长隋秀梅对分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做了提纲挈领的发言,她指出无论从国家政策还是学院发展方略,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各专业都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要求各专业群要在充分的企业调研基础上精心设计,即要统筹规划又要个性发展,要精准对接产业,做出一版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方案。

会上,三位专业群主任对各自专业群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进程做以详细汇报,同时,针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惑,需要分院协调的问题也都一一提出,各位带头人、骨干教师们对方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教学副院长周佩秋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将存在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落实,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她强调,各位带头人在完善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时,要把“三教”改革、1+x证书融入其中,要充分体现模块课程,做出高水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她要求各位带头人会后针对问题进行修改完善,按学校规定时间内提交。

研讨会收到预期效果,圆满结束。

 

上一条:分院召开校企联盟培养阶段工作会议 下一条:热烈祝贺工程分院师生参加“2019金砖+大赛”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