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宋学超技能名师工作室成立仪式暨创业报告会

2019年06月20日 10:19 张丽洁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的“万名机关干部下基层助力万户企业发展三年服务行动”,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2019年6月19日,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分院在学院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宋学超技能名师工作室”成立仪式暨创业报告会,学院领导张湘富校长、副校长王军、院办主任蒋大明、产业处处长韩亚贤、就业处副处长董保华及分院教师学生代表近6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工程技术分院党总支副书记谈小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领导张湘富校长与企业代表吉林省佳鸿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宋学超总经理上台进行“宋学超技能名师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接着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分院隋秀梅院长,代表分院及学院对“宋学超技能名师工作室”成立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学院领导及企业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由宋学超总经理作了《奋斗的青春更美丽》的报告。宋经理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路上的酸甜苦辣,劝勉广大学子甘于吃苦,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希望同学们发扬学思践悟,格物致知的优良学风,为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去奋斗

宋学超技能名师工作室的成立,凸显了校企合作在带徒传技、工匠传承方面的重要作用,使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协同向纵深发展,创新“两段三结合、工学交替”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进行高水平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升学院内涵建设,为学院的“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张湘富校长与宋学超经理签约.JPG

                           张湘富校长与宋学超经理签约

宋学超与参会的部分领导合影.JPG

                                             宋学超与参会的部分领导合影

 

宋学超技能名师工作室成员合影.JPG

                                                 宋学超技能名师工作室成员合影

上一条:热烈祝贺工程分院师生参加“2019金砖+大赛”再创​佳绩 下一条:工程分院“万人助万企”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