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工程喜获二等奖

2018年11月27日 08:52 王姗珊 点击:[]

 

           

获奖学生与指导教师刘瑞佳闭幕式合影

 

近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山东济南拉开帷幕。共有27个省(区、市)的196支参赛队伍共588名选手参加决赛。本届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以“弘扬工匠精神,对接世赛标准,打造智造精品”为办赛宗旨。

大赛历时近三个月,分省级选拔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级赛区的196支参赛队伍、588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工程技术分院学生张天铭、朱久旭、王普祥获得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赛项学生组二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将进一步推动广大学生了解智能制造,引导学生钻研智能制造技术、树立技能成才理念,营造学习技能人才、尊重技能人才、争当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院在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领域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热烈祝贺工程分院行指委教育教学创新及创新创业大赛勇夺桂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