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分院期末会议暨名师工作室阶段总结

2017年08月17日 16:23  点击:[]

   2017年7月13日,工程分院在E313举行2016-2017下学期工作总结暨名师工作室阶段总结会议,会议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孙淑荣书记针对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学管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等进行总结;由周佩秋院长针对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竞赛工作,中高职衔接工作,专业优化升级工作等项目进行总结;由隋秀梅院长针对分院本学期总体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阐述。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隋院长同时在会上对文明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全体教职员工暑假生活提出美好希望和祝福。

  第二阶段,工程分院有长白山技能名师工作室、院级教学名师工作室共计18个,本次阶段总结分为六组进行汇报,由各组组长针对各个名师工作室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工作室成员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完成好的部分继续保持,有不足的部分调整后改进。分院领导班子,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此阶段会议。

上一条:工程技术分院2018年省级高职院校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一焊接技术——在弧光中铸就辉煌 下一条:工程技术分院轨道交通车辆专业群开展城轨车辆技术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