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食品分院举行药品服务与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2018年度奖学金颁发仪式

2018年12月27日 15:25  点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3:26白淑华

获奖同学与教师合影


2018年12月26日,药品服务与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奖学金颁发仪式,在食品分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美清、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于中洋、食品分院副院长徐亚杰、院长助理梁英武、院长助理白淑华、各科室负责人、专业带头人、辅导员及药品服务与管理专业17级现代学徒制全体学生参加,活动由院长助理白淑华主持。  

本次奖学金设一等奖学金3名、二等奖学金6名、三等奖学金9名,奖金累计5100元,药品服务与管理专业17级现代学徒制班共计18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受到奖励。

刘美清部长代表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企业情况、工作岗位、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学徒学习安排等方面做了介绍,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企业课程学习生活的各种疑问。学生代表关馨上台发言,真挚地表达了对于学校及企业双方精心培养的感谢之情,勉励在场的同学们们能够秉承铸诚精艺校训、坚持自我提升,实现人生价值。院长助理梁英武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立足新起点,为药品服务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是校企双方依托现代学徒制模式,在协同育人方面又一体现,为持续培养新时代、新业态下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了强大的推动力。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四届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联合行业企业举行“行企校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平台暨门店店长培养基地”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