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学院与泰国马哈拉吉工业教育学院等两所学院签订友好协议

2017年06月10日 15:25  点击:[]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15:22

        5月11日,东盟国家职业院校泰国Maharaj(马哈拉吉)工业教育学院、泰国Kanchanaburi(北碧府)工业教育学院一行五人到我院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泰国院校代表到工程、商贸、食品、信息、汽车、国际分院进行了学习与交流。

      院长薛春志代表学院与来访的泰国院校代表进行了会面并就国际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针对教师交流、学生交流、语言培训、职业教育经验分享、院校互访等事项进行了协商与探讨,经过洽谈,一致达成了合作意向。薛春志院长分别与两所院校签订了国际合作备忘录。

      此次会面为我院与泰国Maharaj(马哈拉吉)工业教育学院、泰国Kanchanaburi(北碧府)工业教育学院的全方面合作奠定了基础,促进了我院对外交流合作,推进了我院“一带一路”及东盟国家合作与援助进程。


上一条:吉林省农产品加工类“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开班 下一条:食品分院举行2015级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订单班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