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食品分院举行2015级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订单班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7年05月03日 15:25  点击:[]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14:54

获奖选手和颁奖嘉宾


4月27日下午,食品分院在5楼会议室举行了2015级吉林大药房订单班奖学金颁奖仪式。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玉萍和部员刘美清以及分院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璐老师主持。

会上公布了获得一、二、三等奖的12位同学名单。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张邑轩、陈璐等12位同学上台领奖,并与领导亲切合影留念。

张邑瑄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感言,感谢分院和企业的悉心培养,将以一颗感恩之心回报学校回馈社会。王玉萍部长也在会上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信心,并对学生寄予深切期望。

分院院长助理白淑华在总结中鼓励全体同学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争取为学校和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充分显示了食品分院与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校企合作办学的决心,同学们对校企合作的订单培养模式充满了希望和信心,为分院后期与吉林大药房更好地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与泰国马哈拉吉工业教育学院等两所学院签订友好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