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院师生在第四届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1月17日 17:30  点击:[]

11月14-17日,由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主办的“姜不老”杯第四届全国高职院校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技能大赛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石维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姜雪忠、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简祖平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共设置食品中营养素检测和食品中微生物检测两个赛项,来自北京、广东、江苏等全国22个省、直辖市的82所高职院校、  161名选手参赛。大赛共决出一等奖20人,二等奖33人,三等奖49人,20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50个单位荣获团体奖。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代表队由尹再强、于丽静老师指导的孟旭东、刘冬雪两位选手,共获得食品中营养素检测赛项二等奖1项,团体三等奖1项。赛后,学院还要组织召开大赛总结会议,进一步总结此次参赛经验,争取在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省赛及国赛中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提升。


142CC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吉林省食品药品职业教育集团年会 下一条:食品分院举行药品服务与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2018年度奖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