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我校喜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2019年10月18日 15:10  点击:[]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0:23邱巍


10月12日至10月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学校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参赛。在这场“百国千校”的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上,我校作为吉林省唯一入围全国总决赛的高职院校,以参赛项目“一种新型材料吸管”夺得全国职教赛道银奖,实现历史性突破。

“一种新型材料吸管”,以天然玉米溶蛋白为原料制备而成,是国内首款可食用吸管,填补了市场空白。在强手如林的国赛现场,常慧等同学组成的我校项目团队在姜福佳、张丽红等教师的指导下,不畏艰难,沉着应对,充分发扬团队作战优势,经过项目阐述、答辩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将项目的优异品质和广阔前景进行充分展示,受到了评审专家和观摩团的一致好评。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勇于创新的青春风采,展现了新时代我校创业就业工作的新气象,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下一步,我校将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平台,以教育教学创新为阵地,建立创意、创新、创业教育链条,促进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加快和推进学院“双高”建设。



下一条:我院选手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斩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