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我院创新创业项目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

2017年10月22日 15:20  点击:[]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2日 14:45姜福佳

  8月13日,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由张丽红、张春玉等教师指导,李欣、彭文平、于晓冬等同学参赛的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的创业项目“环保可食用胶带” (张丽红、张春玉等教师指导,李欣、彭文平、于晓冬等同学参赛)荣获全国国赛金奖。长职院参赛的创业项目“玉米醇溶蛋白硬胶囊的制备工艺研究”、“乙醇浸提法提取啤酒糟中醇溶蛋白工艺的研究”和“啤酒糟多糖提取工艺及其抗肿瘤活性研究”荣获全国国赛铜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合主办,兰州大学教务处、生命科学学院等联合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73所高校的733项参赛作品,自二月份大赛开始以来,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确定金奖108项、银奖167项、铜奖362项。



上一条:我院创新创业项目在第三届吉林省大学生生物与医药创业计划大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荣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