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我院创新创业项目在第三届吉林省大学生生物与医药创业计划大赛荣获佳绩

2018年05月16日 15:22  点击:[]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4:43姜福佳

获奖师生

5月12日,在第三届吉林省大学生生物与医药创业计划决赛中,我院创客空间项目之一,由温慧颖老师指导,食品分院学生任俊竹、徐雷、王珏等为代表的“芦荟和苹果果粒酸奶”团队荣获银奖;由李影老师指导,食品分院学生马玉玲、唐瑞琪、姜虹延为代表的“生态猪养殖项目”团队荣获铜奖。

此次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吉林大学、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吉林大学生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吉林大学化学•生命科学专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合承办,共有22所高校,共143个项目参与,718名本专科生共同参与,217个指导老师全程指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28个项目进入决赛。我院在激烈的竞争中不负众望,以优异的项目和出色的现场答辩过关斩将,七组项目共斩获三个银奖,四个铜奖。在21所一本二本学校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所获奖的高职院校,标志着我院的科研水平和双创工作向深度、广度拓展。



上一条:我院选手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斩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创新创业项目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