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竞赛 >> 教师竞赛 >> 正文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喜报
发布时间:2020-12-15 13:41


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于1210日至12日在湖南株洲落下帷幕。2020年比赛分为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共有985件参赛作品参与角逐。

经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我校高职组共获得3枚奖牌,其中食品与生物学院教师杜金、赵毅、于洪梅团队获得二等奖;信息学院教师郑蕊、刘杰、王欣团队获得三等奖;思政部教师何志强、刘艳花、陈佳琪、唐萧萧团队获得三等奖。在190所获奖院校中,我校位列高职院校奖牌榜第5名。

中职组现代农学院共获得3枚奖牌,其中李茜、王永红、李荣华、盖禹含团队获得二等奖;顾彩峰、孙利国、孙明媛团队获得二等奖;刘莹、王菡、唐晓羽团队获得三等奖。在240所获奖院校中,我校现代农学院位列中职校奖牌榜第1名。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由教育部主办,是职业教育领域的重要赛事。我校教师积极备战,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计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和教师深厚扎实的教学功底。

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标准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持续推动“课堂革命”,以教学能力比赛为切入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构建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的良好生态,促进教师职业发展,为我校“双高”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