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上级相关文件 >> 正文
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项目认定遴选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1 11:34

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项目认定

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高职高专院校:

为贯彻全国职教大会精神,做好全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收官工作,推动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9〕8号)的精神,现就我省有关项目认定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定遴选范围

入选《行动计划》的骨干专业、生产性实训基地、优质学校、双师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等5个项目。各相关院校可在“高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管理平台”查看入围情况。

二、实施步骤

(1)院校推荐:项目建设有关高职高专院校要对照我省和地方主导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根据本校办学实际,将学校优势明显、特色突出、成效成果显著的建设项目择优、排序申报推荐。

2)专家评审:学校遴选推荐后,省教育厅将组织力量进行资格和材料审核,组织开展专家评审遴选工作。遴选结果公示后报送教育部。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高职高专院校于2019年4月18日16:00之前将本校相关项目遴选申报表(详见附件1-5)每项纸质版12份、各项目校内排序单1份、各项目建设成果佐证材料复印件(每类项目成果佐证材料单独成册1份)加盖学校公章,报送至吉林省教育厅职成处,同时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至邮箱jytzcc@163.com(过期视为无)。

联系人:吉林省教育厅职成处  申守权

联系电话:0431-82729653

咨询联系人:娄权鑫  13104421781

附件:

1.骨干专业项目认定申请表

2.生产性实训基地项目认定申请表

3.优质学校项目认定申请表

4.双师基地项目认定申请表

5.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认定申请表

6.各项目入围情况汇总表

                     吉林省教育厅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