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系列活动--逆向工程技术及快速成型技术专题培训

2019年08月30日 14:21  点击:[]

2019年8月30日上午,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为助力 “万人助万企”活动,由张湘富校长带队赴吉林省佳鸿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根据企业实际状况,针对实际问题,对企业员工进行了关于逆向工程技术及快速成型技术的专题培训。

 

工程分院崔迪老师为企业员工讲课

工程技术分院崔迪老师作为主讲,首先为企业员工介绍了逆向工程技术的起源与发展,讲述了3D打印与逆向工程不解之缘。其次,指导企业员工操作三维扫描、处理扫描数据,并使用3D打印机进行简单样件的打印。最后,与企业员工针对企业当前的实际问题进行探讨与解答。

 

企业员工现场提出问题

企业领导点赞“万人助万企”活动,对学校提供培训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可以派员工前来学院进一步学习逆向工程技术。通过系列活动能够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

上一条:工程技术分院召开2019年应用技术研究项目调度会 下一条:分院召开校企联盟培养阶段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