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院与宽城区科技局及相关企业就应用技术研发项目进行需求对接洽谈

2020年06月12日 09:0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双高计划”,促进产教融合、提高校企合作水平,2020 年6月11日下午,学院与宽城区科技局及相关企业就应用技术研发项目进行需求对接洽谈。宽城区科技局领导带领辖区吉林省杞参食品有限公司、吉林省嘉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家参加会议,学校校长张湘富、副校长王军、教务处、科研处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企业家们参观考察了食品与生物学院实训基地,了解了学校整体办学条件与科研实力。

学校副校长王军主持召开了校企合作项目座谈会。会上,张湘富校长致辞,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学校要打破壁垒,跨学科、跨专业重组,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技术技能创新方面开展合作,寻求校企共赢发展的构思。宽城区科技局袁颖局长在发言中表示宽城区非常重视推进校企对接活动,希望通过这次对接会企业家们能畅所欲言,提出促进企业发展的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王军副校长在介绍学校目前基本情况的同时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校企合作建议。最后,企业家们纷纷发言,表达了企业在食品检测等专业人才培养和食品科技创新研发的合作诉求。

本次对接会的圆满召开,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育人才起到了非常重要推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与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校企合作十五周年座谈会 暨“十四五”专业规划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吉林省食品药品职业教育集团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