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院开展与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校企合作十五周年座谈会

暨“十四五”专业规划调研

2020年11月08日 08:05  点击:[]

为更好开展“十四五”专业规划编制,进一步了解企业行业人才需求状况,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020年10月2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刘长春、院长徐亚杰,以及研究所所长、就业科科长、系主任、专业教研室主任等一行8人,到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百克)开展校企合作十五周年座谈会暨“十四五”专业规划调研。

百克监事会主席冯大强、研发总工程师朱昌林、人力资源经理刘晋彤,以及在百克工作的我院第一届(2006届)毕业生谷朋、闫晓伟、李雪菲,2008届毕业生姜涛、2018届毕业生李晓玉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之前,冯大强主席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新厂区。

座谈会上,冯大强主席首先介绍了百克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未来的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状况,他表示,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生物学院多年来为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毕业生有着踏实肯干、基础扎实的优良传统,希望持续密切合作。

徐亚杰院长回顾了自2005年以来百克与我院在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原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系国家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共建、核心课程共建、科研联合立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说,百克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是一个有温度的企业,是我院校企合作企业的一张名片。她对百克长期以来给予我院多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十四五”校企合作的新需求、新任务。

谷朋、闫晓伟、李雪菲等毕业生们纷纷畅谈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母校教育教学建议和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

刘长春书记希望与百克在党建共建、环境育人等方面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产业学院的建设、现代学徒制开展、到百克实施认识实习、请优秀毕业生回校作报告等密切校企合作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调研,增进了我院与百克之间的了解,有利于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既为百克发展提供源头活水,同时也为学院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就业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期待双方在“十四五”的合作中,能够开拓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吉林省食品药品职业教育集团年会暨校企共建食品生物与健康管理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大会 下一条:我院与宽城区科技局及相关企业就应用技术研发项目进行需求对接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