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第四届12.21校企合作日”活动

2021年12月21日 21:36 刘颖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根据学校2021年“第四届12.21校企合作日”活动安排,食品与生物学院于12月21日下午举办“2021年吉林省食品药品职业教育集团年会暨校企共建食品生物与健康管理产业学院签约捐赠仪式大会”。会议在快手平台同期直播,近千名师生收看了现场直播。

本次会议参加签约捐赠仪式的企业为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金华、院长徐亚杰、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德明应邀到会。会议由药品系兼食品系主任刘黎红主持。

学院刘金华书记进行致辞,他在致辞中高度概括了学院在2021年的重点工作,尤其是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取得的业绩成果,同时展望了学院发展的未来。

到会的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王玉萍总经理和徐亚杰院长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公司向学院捐赠了两套教学实训设备,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为实施现代学徒制模式的药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学金,王玉萍总经理和赵奕扬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期待校企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签约及捐赠活动结束后,徐亚杰院长做了“2021年度吉林省食品药品职业教育集团年度报告”,以牵头单位为例,总结了一年来职教集团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查找不足,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科学的规划。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健全了学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有效地推进了校企深度合作,使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德明在会议现场与参会企业领导亲切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金华致辞


与中韩(长春)国际示范区北药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现场签约


中韩(长春)国际示范区北药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直播设备

中韩(长春)国际示范区北药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萍发表讲话

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药品服务与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级学生颁发奖学金

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赵奕扬在奖学金发放仪式上发表讲话

学院徐亚杰院长作2021年度吉林省食品药品职业教育集团年度报告

学院系主任刘黎红主持会议

学校领导、企业嘉宾、药品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与获得奖学金奖励的同学合影留念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吉林省食品药品职业教育集团年会暨校企共建食品生物与健康管理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大会

关闭